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落

春。&相冊移居圖蟲http://tuchong.com/66122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除了被点名懒女人还会爬上来么?  

2009-12-30 22:28:20|  分类: 窃流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规则:
一 被点到必须在自己空间发表日志回答,不填代表你讨厌传给你的人和问卷
二 请老实点回答每一个问题
三 不准擅自涂改题目
四 填完点给十个小朋友,不可以不点
五 点完后通知哪十位小朋友被点到了
A、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传给其它10个人。
B、这10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,并且再传给其它10个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,不得回传。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!

杯具来自:斐君

1) 我的大名:
张小落

2) 我的生日:
6月25日

3) 谁传给我的:
说了是斐君嘛

4) 生日想要什么:
呃……目前怨念单反(……谁会送你这个啊!)

好吧送什么都行的其实。多丑多不搭我都会带在身边,这就是我附近经常出现非我SYLE东东的原因。

5) 未来想做的事:
找到好工作,嫁个好良人。(嘿嘿嘿嘿嘿)

 

6) 最迟打算多久结婚:

趁我还爱TA的时候把事定了!

 

7) 初恋是否让你终身难忘:
试了才知道。(悲惨的少女……)

 

8) 对现在生活的描述:
彷徨啊茫然啊我在干嘛啊……


10) 难过时想谁:
先想饭团再想妈

11) 最喜欢的一首歌:
好久没认真听过歌了,这题忽略!

12) 对于自己的暧昧关系是你主动还是对方主动:
如果有的话,绝对是对方主动。

13) 爱情是什么 :
暖暖的东西。消失的时候不要妄图抓住,哭死了也要潇洒走掉。

14) 如果可以的话,愿意为自己的爱人牺牲一切,包括生命吗:
会的。如果他也会的话。

15) 最想大声的说什么:
伦家很羞涩的……顶多爆粗的时候会大声嘛……

16) 半夜在干什么:
为自己还没去睡觉懊恼。(皮肤会差人会胖!所以丫给我早睡!)


17) 对感情有期待么:
虽说有嘛……不过随缘啦。远目……

18) 现在迷茫什么:
自己的未来。活着要干嘛。小宇宙在哪里。

19) 有没后悔的事:
有的。唉。


20) 想要一辈子保护的朋友有谁:
现在拥有的朋友都是。没那意向的咋会收入麾下?举例嘛,逝和包子咯。


21) 现在时间:
2009-12-30 21:45


22) 让你伤心或失望的人:
自己是最多的吧。另外的,能恕则恕咯。何必苦了自己捏~


23) 觉得自己在心理上成不成熟:

公认的老女人……不过喜欢装嫩啦。还是有纯真的一面的是不?(是不?!……瞪。)

24) 你觉得你的性格是:
人格分裂。爱装妈妈桑。偶尔抽风暴怒会乱吠。好吧还有闷骚。

25)你最得意的事:
自己身强力壮活泼可爱(……),有家人朋友而且她们貌似都挺爱我。

26) 引起失眠的原因:
肚子饿。肾上腺抽了。突然耍文艺不想睡。

27) 现在想结婚么:
呃……随缘,TOO。


28) 对传卷给你的人的评价:
又来……敏感。意志力超强。没有忘了我……抱~

29) 你们认识多久:
两年半?


30) 你觉得他/她对你重要吗:
嗯,挺重要的。拯救宅女身心啊~

31) 你祈祷的最多的是:
家人健健康康都活得贼长的。

32) 愿望:
遇见好人。旅行。睡到自然醒。变好看。(再给我一打愿望~)

33) 你觉得他/她的性格怎么样:
感觉问题有雷同哈。挺多变的咯,但总是体贴人,对许多事情都很在意。


34) 遇到很烦的心事你会选择跟谁讲:
It depends

35) 睡觉前的第一件事:
心里想"幸福啊睡觉啦"

36) 与喜欢的人分手时心中什么感觉:
呃……我改天想象一下哈。估计人都快裂了吧。可是既然喜欢为什么要分撒?


37) 你喜欢的季节:
春夏秋冬都喜欢。


38) 你认为分手后男/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:
不能了。但是能做不普通的朋友。

39) 现在最希望发生什么事:
百篇赶完。放寒假。


40) 你最喜欢的歌手:
没有最。听的多数是歌不是人。

41) 你讨厌什么性格的人:
嚣张虚伪。不善良。

42) 最喜欢的动物:
狗FIRST。猫也不错。

43) 你会喝酒吗:
啥叫会?倒进去就好了。喜欢喝甜甜的酒 ……^O^


44) 你会常哭吗:
也不会啦。只是抽风起来就会频繁了。

45) 你会常笑吗:
适量就好。

46) 最喜欢去哪里玩:
跟合适的人去就会很棒。一般不预设立场。偏好自然FEEL和历史FEEL的地方。人工搞出来就为了收门票钱的免了。

47) 是假日睡到几点:
睡到自然醒咯。说明是自然嘛人家咋知道。


48) 你觉得至今你真心喜欢过一个人:

是想问TA的那类么?好像没有吧。

49) 你很自恋吗:
自恋就是自爱的同义词。所以,我需要这样。


50) 要怎么样才能让自己好过点:
泪崩。把要做却不想做的事情全部丢开。耍文艺。


51)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:
说了把百篇赶完!


52) 现在幸福吗:
嗯,挺不错。

53) 给你一亿你要干什么:
花掉。


54)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想做什么:
不要让我知道是末日。确实要说的话,和爱的人们抱团吧。

55) 你喜欢什么类型:
呃……温暖。清澈。懂我。有我没想到却认为遇到了也非常好的特质。

56) 你是否很八卦:
没有"很"。自认为能控制。雌性动物基本的好奇心还是有的。


57) 如果时光倒流你要做什么:
再活一遍。重复美好的事情。改掉不好的事情。


58) 无聊时怎么办:
找事做。

“任凭这空虚 沸腾”——王小立


59) 你呆吗:
长期发呆偶尔清醒。要说智力水平的话,不算很烂吧。


60) 如果下辈子要当动物你会想变成什么动物:
家养动物。野外求生貌似有点累。


61) 2010年最想干什么:
平静点安然点。目光有焦点。


62) 你觉得友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:
同斐君,都很重要。


63) 你最害怕的是什么:
没有人喜欢没人爱。亲人相伤。

64) 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:
到了一辈子终了才知道。


65) 你会一直等你喜欢的人吗:
等到不喜欢为止。没办法不喜欢的话,只能一直等。


66) 你会爱他/她一辈子么:
上天保佑的话,会。不过不爱是最没办法勉强的事情。

67) 喜欢你的人和你喜欢的人你会选哪个:
再次被斐君抢白。两情相悦吧。有那个万一的话,回过头来去喜欢那爱我的人吧,来个狗血的大团圆结局。


68) 你会以何种方式表现你对他(她)的爱:
无比默默……关心?


69) 你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幸福:
生活里有焦点,有好人。爱的人都幸福。


为啥赶百篇的疯女人还要做那么长的东西?!其实是百篇憋不出来了吧。感谢斐君点名,荒芜地少点灰了……合掌。
点名不是我风格,谁看到了想做就做吧。记得牵我去看噢。mua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)| 评论(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